top of page
Search

第一章 開學日

「等等開學典禮完去男舍樓下等我我有事找你」,楊天丟下這一句話就轉身離去。

楊天終於要找我了整個暑假都對我不理不睬的,江淑娜一個人站在校門口前苦思,難道是覺得愧疚嗎?江淑娜邊走向禮堂邊喃喃自語.........

經過校長以及各處室主任的言語轟炸之後,沒有人是精神滿滿的走出禮堂,陳博一走出來就看到楊天就開始纏著他,開始炫耀著說「我跟你講我整個暑假都待在歐洲,我幾乎快把整個歐洲都玩遍了」「你知道嗎?英國女王還跟我吃飯呢」楊天早就對此麻木,應了幾句就走去男宿等待了。

至於江淑娜則是一個不小心就和好姐妹-林詩詩,聊著整個暑假都在上補習班,下課就去上才藝班,幾乎都沒有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…...


直到走回班上撞見陳博,正打算和他打招呼時,殊不知林詩詩竟然跑向陳博那邊並且撲向他的懷裡,這個舉動讓江淑娜驚呆了並問說:「林詩詩同學!你最好給我交代清楚」,聲音響徹整個校園,想當初這兩人還是死對頭呢!不過我跟楊天以前好像也是這樣呀,江淑娜嘴角不禁微微揚起。

就在這個時候江淑娜驚呼「我忘記我跟楊天在男宿有約了啊啊,死定了我絕對會被他給罵翻」,於是江淑娜三步併兩步趕快跑向男宿...

3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