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第五章 無奈

車窗外,景物迅速倒退,夜晚的城市依舊熱鬧,甚至尤有甚之,跟早上相比,判若兩人,有如早上被工作壓榨完的上班族,迫切地想在夜晚徹底發洩。


「我就不知道你慫什麼。」林詩詩看了一眼副座,江淑娜身影在路燈的微弱照明下顯得有點瘦小。


她低頭擺弄著手機。沒有回話,林詩詩往車窗外看:「搞不好楊天自己劈腿被人看到,他心虛了搞不好,這麼好的機會你也不會好好去利用。」


江淑娜還是沒說話,看著外面一閃而過的霓虹燈。

林詩詩說著說著,聲調慢慢就變冷了,往常當風紀那種架勢的樣子也出來了。

「他就是嚇唬你一下,看看你的反應,誰知道你第一關就撐不住。不對,你不是撐不住,你根本就沒撐,我真是服了。」林詩詩皺起眉頭,眉毛處擠出一道深深的皺紋。

「這個事要是握在我手裡,不到一個禮拜就讓你那個楊天跪下,跟你求饒說:寶貝娜娜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吧⋯⋯」

「好了。」江淑娜打斷她,「算了。」 「算了?」林詩詩的聲音有點尖銳,「你要喜歡這樣被忽略你就去!我給你抱不平你還跟我說算了!」


邊說邊將江淑娜的手機奪過來,順手丟到窗外。 江淑娜見她要發火,顧不得手機的去向,連忙哄她,「好了好了,你別火。你也知道我膽子小,跟你不一樣。」

林詩詩眉頭還是皺得緊緊的,無奈地說:「你就這個樣子,以後得被人欺負死!死得不明不白的!」

2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