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第四章 逝去

倏然一聲車子急煞聲將眼前畫面撕碎,緊接著的就是一句叫喚—— 「娜娜!」

江淑娜回過神轉頭,看到一台炫黑的邁巴赫S500就停在離她最近的一條道上,車後還有兩道清晰的煞車痕。車窗半開,裡面露出林詩詩的笑容。

「快過來!」她說,「這裡不讓停車的!」 江淑娜聽了,趕忙幾步跑過去,繞到另一邊,坐上副座的位置,。林詩詩踩下油門,趕在這個綠燈倒數幾秒的時候過了馬路。

「我找你好久了你怎麼也不講一聲就跑走了嚇死寶寶了呢~」 「抱歉」江淑娜低著頭說,「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而已。」

林詩詩側過頭,一臉疑惑地看著江淑娜,江淑娜被她看得不舒服,說:「你別一直盯著我啊,我都被你看到發毛了。」

「我只是看看你情況怎麼樣。」林詩詩說著,還點了點頭,「還行嘛,好像也沒受多大刺激。」

江淑娜笑著說:「能有什麼事,新的不去舊的不來呀!」,但如果仔細看,便會看到江淑娜的眼眸深處依然閃爍著些許失落,楓葉再美,卻已離開樹木,終究會消逝的...

2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